科学的历史,像所有人类思想史,是不负责任的梦想的,是固执的,和错误的历史。
但科学是极少数人的活动之一,也许是唯一一个活动,人们可以系统地批判和频繁及时地纠正科学上的错误。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说,在科学上,我们常常从我们的错误中学习,为什么我们可以清楚地、理智地谈论科学领域的进步。
卡尔·波普
猜想与反驳:科学知识的增长(1963

医疗保健前景
简要介绍

医学,本身即是一门科学又是一门艺术的本质要求其必须不断更新、与时俱进。
在全球化背景下,医学相关的科学知识发展迅速,往往导致了其难以及时被吸收、理解和使用于临床,与此同时蓬勃发展的医学相关科学知识通常包含着各种矛盾和纠纷。
伴随着其不断改变并完善的组织形式、资金赞助和优先考虑事件,医疗系统正在创建一个多学科的途径,去关注在国外医学概念中的新兴难题,并将其作为一种促使合适解释形成的动力,从而通过国内外医学领域内创意和实践的更新有助于医学专业知识的更新。
医疗服务的改善和发展需要一个系统性方案来应对医疗难题和应对医疗专业的教育和培训需求的事实是清晰明了的。
职业责任和医疗安全是不断发展的,所以需要一份详细的医生在医疗服务过程中所需要达到的要求和承担的责问的文书。 因此,需要从一个新的视角出发去理解和运用一个不断变化的卫生保健系统。 我们必须整合广泛的新视角到我们的分析方法中区,从而理解和学习不同情况下的医疗保健 虽然是出于无意却系统的产生了各种情形,导致了接受治疗的患者经历了显著的伤害,以上的卫生保健体系已经被广泛地科学文献所报道过了。 患者伤害的扩大是不可持续和不合理的事实证据促进了新的评估方法从而产生解决针对患者无意伤害的方案。
患者安全和责任是医疗卫生保健的基本原则。
证据表明,为了维护和提高民众的健康状况,国家必须加强卫生系统的解决病人的护理质量和治疗安全的能力。
伴随卫生系统性能预期的上升,正在挑战其随着技术发展和新兴的健康威胁出现而不断变化和适应的意愿。 安全与责任是质量议程的一部分,因此是质量文化的维度,需要广泛的组织和社会的承诺。
当代文化要求来自生活的方方面面的更多可靠性、竞争、透明度、以及更加安全和更多的公众问责。

现在是时候反思下在患者患者、责任以及患者应该得到然而目前仍未被注意到的方面我们曾经付出过的努力以及未来需要付出的努力。
医疗安全与责任
意大利(I),米兰的Via San Vincenzo3
电话 (+39) 02.87158413 - 传真 (+39) 02.87152304
电子邮件: info@healthcsa.org
税控码: 97670550157
卫生医疗安全和责任
中国办事处,温州 | 办公室3-2-P03 | 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南白象瓯海区,温州市 | 镇江省,中国
电话+8613867702705 | 电子邮件china@healthcsa.org
用户名
密码